10.21.2010

啪掐,我拍下了這一刻



 「啪掐,我拍下了這一瞬間,也記住了不開心的你」


你是這麼跟我說的吧!


就在今天早上,我還在對於昨天心情不好的自已,不美麗的心情被你看見而小小失落,僅管心裡很想難過時,你在我身邊,但一方面也猶豫著,這不美的一面,被你看見,很失落。


你笑了笑,也抱緊了我,告訴我,半,就是不完美,所以需要人陪,才叫伴。



我還是沉默不語,為自已一向引以為傲的情緒失控懊惱著,結果突如其來的一句話,讓我愣住了,而你開心的笑著,說了這句話,你說,這樣一來,你最醜的現在,我照下來了,照片已經放在我的心了,所以以後不管如何,你永遠會比此時此刻美。


面對你的笑臉,我有些錯扼,卻更多的感動,因為從來就知道你不是甜言蜜語的高手,卻說出了這句話,我的心,滿滿的幸福,我想,我只能用緊緊抱著你,讓你知道我的心有多激動,因為此時此刻的我,幸福到無與倫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