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8.2010

起點。終點

是起點,也是終點,在這裡記錄著...

你有很想去的地方或是這一生一定要去的國家嗎?
總覺得旅程的地點,好不好玩,應該是自已決定的吧。雖然總以為我是順著大家的行程在走,其實發現我還挺有主見的,會自已決定想去或不想去,甚至在去之前,就為這裡下了評語,決定我的旅程,好玩或是不好玩。

你,是終曲,也是序曲,開始演奏著...

你喜歡什麼樣的曲風?
是快樂的進行曲,還是一首優雅的華爾滋,或是一首適合大喊旋轉的森巴舞曲,我也不知道,我發現我的接受度還挺高的,或是該說是沒有主見,每一種曲風,其實都很好聽,除了我不愛 mix舞曲,因為太吵雜的混音,沒辦法讓肢體障礙的我盡情擺動,只能說自然淨空。

我們不是童話裡的王子與公主,所以不需要歷經打敗怪獸或從惡魔手中拯救公主,才能獲得永恆幸福的戲碼。也不是電視劇裡的男女主角需要經歷你愛我、我愛他、他愛她而她又愛你的複雜關係,在故事結尾,才發現,你和我相愛著。其實,還很慶幸,簡單自然的就擁有這份幸福,儘管心中另一個浪漫的我,仍期待著你是我心中的那位完美情人。

我決定,我的未來旅程,會有你一起,雖然,某次的旅程,你可能會因工作缺席,但是,我還是很快樂,因為我知道,你會在原點,等著我...


謝謝你,我選擇的起點,也是我這個階段的終點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