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1.2010

這樣...好嗎


忘了,是怎樣的開始,讓我從荒廢已久的隨手塗鴨變成一字一句的故事刻畫,
忘了,這樣每天每天的字句雕酌是為了工作,還是為了創造或捏造我想像中他或她的故事。
忘了,是什麼樣的心情,讓我開始喜歡上文字這件事,或許該說是用文字開始記錄我自已的故事,僅管有些是我的過度美化,僅管有些是我撰述的童話情節...


莫名的,我虛擬的角色人物是受到喜愛的,更或許該說,我也變成現實中她的代言人,僅管一開始我總是大聲抗議,我不是她,到現在,我已經默默接受,我是她的這回事。


因為工作,我開始在另一個Blog,甚至是另一個,再另一個的Blog變成另一個人,轉換不同的寫法,甚至口吻,甚至個性,就為了賦予我所虛擬角色的人性,僅管,這些我所虛構的人,真實中,或許她們不是這樣的,但或許在這個Blog的世界,我就是屬於每個故事的導演,甚至是編劇,刻劃每個人與人的關係,該說什麼,該做什麼,甚至該喜歡什麼,雖然從頭到尾,我還真的不知道,他是喜歡什麼的。


這一次,我想拜託自己常常寫,天天寫,持續寫,但是為自已而寫,寫一個屬於自已的心情,寫一篇關於自已的故事,是我喜歡的,我真實的,甚至是我想說的,或屬於我的...



僅管,我比任何人享受這虛構角色的人生,我比任何人更喜歡我所創造的每段故事,因為這能讓我想像甚至體驗我那真實中不曾體驗過的生活,不曾產生過的感動,不曾發生過的片段,是吧....終於能了解,為什麼每位演員都有導演夢,因為那種操控的感覺,莫名快樂。


這一次,我想創造自已的故事,我想記錄我自已的生活,我想寫下我每一刻當下最真的感動,最想說的話。


這樣....可以嗎?    


I  Love Myself.....really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