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22.2010

美麗的單人行

一個人的午後,就這麼開著車,在城市穿梭,我有一個目的地,但中間卻穿插著許多停靠點,不管是那太過於吵雜的熱鬧茶餐廳或是同事極力推薦的糕餅店,都在這個下午,不刻意的停靠,有了最滿足的相遇...

終於到了目的地,卻貪戀起豔陽高照的午後,忘記紫外線的照射傷害,仍能忘情的在草地中漫步著,哼起只有自已懂的旋律,不自覺開心的跳躍步伐,好像忘了有多久,不曾這麼自在過...

紮著簡單的馬尾,戴著大大的黑框眼鏡,一身簡單的襯衫加牛仔褲,還有那永遠屬於少女的甜美芭蕾鞋,就這麼精心打扮著自已,雖然我不是天生麗質的素顏美女...

你好,一杯飲料、一個人、一份餐點,...好久沒有這樣的單人行了,扣掉姐妹的陪伴,少掉有你的存在,今天就是自已與自已的美麗約會,僅管我還是想念著你。


我想你,但也喜歡現在的時刻,終於了解你說的淡一點的幸福,多一點的自我,或許這樣的空間,你我都應該擁有。不需要常常在一起,只要兩顆心在一起,就夠了...是吧...我的美麗單人行日記...

為了紀念今天的美麗心情,買了張卡片和一束花,送給了自已...因為今天很幸福、很滿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