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9.2010

關於衣櫃這件事


親愛的,關於衣櫃這件事...老實說,我有件事還沒坦白,不過人家說坦白從寬,抗拒從嚴,那麼我要偷偷在教堂裡的小櫃子裡告解...


親愛的,我的衣服數量比你想像中的多,雖然現在的你已經開始側目,那麼我爭扎著該告訴你嗎,這只是 1/2 而已。你說,我們以後的房子要有自已的更衣間,你兩手比了比,規劃著我們的未來,我一直在思考,該怎麼告訴你,這樣空間不夠我的衣服,而且每月新貨入手的速度很快。


親愛的,你說你認真想了想,發現我的衣服很少重覆,害我害羞了起來,因為我的衣服還沒完全亮相登場,僅管如此,我每天早上還是會站在衣櫃前為了今天要穿什麼而傷腦筋,這該怎麼辦。


My Dear......說好了,關於衣櫃這件事,坦白從寬,所以我的衣櫃要很寬很寬唷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