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23.2010

謝謝你的手握著我的心


謝謝你的手握著我的心...

愛哭,是因為身體不適還是因為沒辦法擁抱的鬧脾氣所導致的,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,我哭了,很難過很難過的哭了。僅管你不斷擦拭我的眼淚,我還是想要你的擁抱。

親愛的,下次可不可以直接抱緊我,就好了咩~


謝謝你的手握著我的心...

很累,是因為你還是因為對自已的表現不夠滿意所產生的,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累了,就在趕稿的時程中,切出空閒的時間與你討論的一切,卻找不到答案,只知道一切從零開始的事情,真的很辛苦,是不是已經做好準備,我是在問你還是在問我自已,我不知道,只知道我不想一個人孤單的往前走。

親愛的,下次讓我們手牽手一起同步走,一樣的速度,一樣的步伐,因為我們是共同體呀~


謝謝你的手握著我的心...

很無助,當我的眼淚好強的不想流下,卻因為你的溫柔所不斷溢出眼眶,我討厭起自已的愛鬧脾氣,我討厭起自已的不懂事,我討厭起自已發下的豪語,原來1個人的力量與時間都是有限的...僅管我還是相信自已能激發更多的潛力。
我的要求完美只是因為曾經答應你要幫你分擔,幫你完成你想完成的夢想,但因為自已的能力有限,因為自已的分身乏術,所以哭了,因為我好想好想幫你好多好多。

親愛的,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夠了,就不累了...當然,有個旅行兌換券會更好啦~


親愛的,謝謝你的手握著我的心...
親愛的,謝謝你對我的一輩子承諾...
親愛的,謝謝你與我勾勾手不放棄約定...


現在的當下,我們約定著...誰也不能先違約,否則,誰就是小豬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